2007-10-28 07:54:17吳草莓ˇ

就是今天...

呵呵~

昨天被罵很久呢!

因為叔叔也知道了

可能年紀差不多的人 想法也差不多吧

真的很想反駁 他不是那樣的人

但是說不出口 在你們這些大人的眼中

我只是一點社會歷練也沒有的小孩子罷了

我的話 有聽跟沒聽都沒有差

你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


你們都一直告訴我 外面的世界很恐怖

我是溫室的花朵 一點抵抗能力都沒有

我知道阿! 不過你們越是這樣講 我就越好奇

大概是很幸運吧? 從來沒有遇到很壞很壞的人過

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也知道世界上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

但是要我把所有的人都當成壞人 太困難了

因為我也知道 世界上也有好人

至少目前為止 我遇到的人都很好啊!

哪天會碰到壞人呢? 不知道....

我想 大概是因為我從來不把別人當壞人

所以大家都對我很好 

又或者是 和根本沒有利害關係 沒有必要

不過以後就難說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年紀吧 才十五歲

據說滿十八 才是需要為自己負責的年紀

現在 還不是 所以 做什麼 都被拘束著

好煩!

不希望我受傷害 對 有誰希望自己的小孩受傷害呢?

當然是能避免就避免 能保護就保護


換我自己的立場

只能說 如果你們這些大人

再繼續罵我 再繼續阻止我 我是一個字也聽不進去的

不要覺得我無藥可救 

我只是想說 我會為自己負責 我不會後悔


我想 以上的話 我是沒膽子說出來的

說出來 只會讓大家放棄我吧

所以 選擇不說 

沉默 不是最好的選擇 但也不是最壞的選擇


看看今天如何囉! 希望一切順利~
笨鳥 2007-11-06 13:16:59

別想太多喇"

好人在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