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9:32:57吳草莓ˇ

儀隊ˇ

呼呼

儀隊真的很辛苦捏!!

不過~~

已經開始漸漸習慣了耶@@~

喵喵!


恩亨~

一個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囉!!

感覺~學長姊的要求也不再是那麼的苛刻了~

呵呵 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知道耶!!

才去三天的說~


可是!!說真的!

舉槍真的很累捏>口<!

(= =和一個男生討論到舉槍,他居然跟我說"他每天都在舉槍押!我還很認真的問他~你也是儀隊的喔?!他就跟我說 我舉的槍跟你們不一樣~我舉的槍不會累...呿!黃人一個!害我想那麼久ˋˊ...)

恩亨~有點擔心手臂變粗...

管他的 粗也不會比閃亮粗XDD

希望會變瘦囉...~

熱音的時間改到禮拜天早上哩~

喵喵 生活終於沒有那麼忙碌了 呵呵!

鬆一口氣的感覺~

喵!高中生活算是開始囉?(←開始很久了吧= =)

恩哼! 哈 我是高中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