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09:17:42呂品

連說話的勇氣都沒有了

家的感受跟著故事受到影響,兄弟情誼在這里將體現無疑……
  “子晨大哥,有你保護我們,看來我們的任務就能很簡單的完成了,先謝謝你們請我 們吃飯。”木子晨在和夜妖奴結識了這三個女孩后,知道夜妖奴喜歡其中叫楚楚的女孩, 所以木子晨只有犧牲一下自己,哪怕是自掏腰包也要讓夜妖奴有機會追這個MM,雖然自己 也希望有個MM在身邊,但是這三個都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呵呵,不用客氣,我和我兄弟也是剛到這里,我兄弟是個熱心腸,他看到你們受欺 負才讓我出手的,要謝也就謝他吧。”木子晨看著木疙瘩一樣的夜妖奴,在心里嘆了一口 氣,這樣的男人是怎么也不可能吸引女孩子的。
  “恩,謝謝奴奴。”三個女孩一同向夜妖奴道謝,但是喊出的奴奴卻讓木子晨忍不住 哈哈大笑了起來,夜妖奴的臉竟然在一次紅了起來,連說話的勇氣都沒有了。
  五人在魔武城溜達了一會,龍天和其他人就已經開始組織準備去做任務了,而楚楚她 們的任務也是去火炎碧池山,但是任務是殺死火眼獼猴,采集到火眼獼猴的火眼珠子,這 個任務看起來讓她們很惡心,但是卻是不能不做的任務。
  “你們才出去多長時間,就帶回來三個MM,子晨你和妖奴的魅力可不小啊。”暴龍和 龍天看到木子晨帶回來的三個女孩,開啟 向您推薦:化妝包  隆鼻手術  眼袋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