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3:17:06詩雨

【緣】

人的一生就註定那麼長
每一段的使命 總有一些夥伴陪你走過
有些人則是在你的生命中匆匆的經過
也許你跟他只有一面之緣
也許你只有跟他說過一句話
這些都是一種緣
有些緣份情誼可以長長久久
有些可能因為時空的阻隔而變了質
像是斷了線的風箏一樣 隨風飛逝.....

今天下午在網路上遇見了在地球另一端的你
我們的友誼 總是這樣斷斷續續的維持著
有時總覺得失去了這段友情 失去了你
收到你的mail或是在msn遇到你 卻覺得這段感情又失而復得
身處在不同時間和空間的友情 能夠持續維持到何時 我也沒有把握
所以我更加珍惜有你的每一秒
在生命中的某一段回憶裡 因為你而特別的珍貴
妍巴 2007-07-24 06:20:37

真的,說出了我心中的感覺。
真的,你的心情就是我的心情,我們都是那麼的在乎,在乎一句話,一個字甚至是他的足跡。
珍惜?我想早就超越了在乎的程度了,對我來說,是累人磨人的。
但是,心中的愉悅卻是什麼也比不上的。
高興看到你這篇文章,讓我知道,原來不只我一個人有種想法,原來,我不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