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10:12:47詩雨

【永遠的畫面】

.永遠的畫面
詞:廖瑩如 曲:郭文賢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那天聽到了這首歌 想起了以前送舊晚會
那時的我們大二送大四 那年我即將赴德國展開我的交換生之旅
而今 大家都畢業了 聚首 離別 人生總是這樣分分離離
想到高中好友們各各都到國外求學
在台灣的所剩無幾 就有點感傷
尤其是我最好的好姊妹 ~ Pricy
七年的感情 從沒有因為時間或空間的轉換而變質
在德國時我的18:00 她的:0:00
下禮拜過後 她即將赴美國 以後就變成她的 0:00 我的16:00
那晚寫著卡片 不自覺的哭了 想到就要離別 還是些許的感傷
即使有網路 還是有些惆悵
希望這樣的情緒是短暫的 當我想念妳時
只要閉上雙眼 妳就在我心裡面
Ich will dich vermiss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