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0:38:08詩雨

【學習也是一種快樂的事】

打工快一個月了
從陌生到 現在已經漸漸上手了
忘掉同儕之間的一切 其實和小孩子相處是件很快樂的事
也讓我學習很多
從帶小班到國小夏令營
學生的年齡從二歲到十歲
我從不會幫小孩換尿布 綁頭髮 穿衣服 到現在一分鐘內搞定
這些都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小孩子也開始喜歡和我說話
當我聽到他們叫我Teacher Ann 時
我好開心 小時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有些小男孩特別喜歡我 每次看到我都會給我一個擁抱和親吻
小女孩也會跟我分享她們的 一切
看著她們天真的笑容和想法 那一刻讓我暫時忘卻了大人世界的醜惡
帶國小夏令營 讓我發現國小小朋友還真是難帶
畢竟她們懂得比幼稚園多 所以回嘴機率也多了
不過我這班的小孩都還蠻尊重我的
他們有時很皮 但是要是跟她們講道理 還是會乖乖就範
小孩是愛撒嬌的 你對他好 他會記在心裡 多鼓勵他們 他就會表現好一點
中午午休 三個小男孩總是故意不想睡 我要是生氣跟她們說
再不睡我就抱著她們睡 他們竟都會說好
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原本睡不著的人睡在我旁邊後牽著我的手 一下就睡了
原來十歲的小男孩 還是愛撒嬌的
我想不管男生到幾歲 他們仍保有赤子之心
也會想撒嬌吧 不過長越大 撒嬌的對象也會有所改變了

忘掉某些部分 說實在的我很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

◎圖中就是Eric 他最愛親我 而且他是個巨嬰喔 才兩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