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11:40:58山同

直接拉走劉馨婷

  輕聲一嘆,終究是他虧欠了這個女人……
  嗤笑出聲,不遠處將一切盡收眼底的夜辜星緩緩搖頭,垂眸間斂下其中顯而易見的失望。
  她都能看出這男人不對勁,更何況敏感如葉洱……
  如果可以,她寧願一槍崩了他,也不想讓葉洱再受煎熬!
  倒不是陌將離罪該萬死,只是這樣瞻前顧後、欠缺果決的性格,實在太不討喜,簡直到了讓人抓狂的地步。
  兩人一前一後推門進入病房,皆下意識放輕腳步,緘口無言。
  劉馨婷坐在一旁沙發上專心致志削蘋果,葉洱卻早已進入酣甜夢鄉,眉頭下意識緊蹙,彷彿睡夢中也不得安寧。
  這回換陌將離守在病房,夜辜星二話不說,直接拉走劉馨婷。
  兩人一左一右並肩走在幽靜的長廊。
  夜辜星率先開口,「關於二姐的病,醫生怎麼說?」
  「換了三家醫院,還是檢查不出任何問題。」
  「頭部照ct了嗎?」
  劉馨婷點頭,「照過了,也說沒問題」
  「那你最近有跟她一起去什麼地方嗎?比如,酒吧之類的場所。」
  「沒有。不過,她自己去沒去過我就不清楚了。」
  「帶我去主治醫生辦公室,我要了解具體情況。」
  「好,你跟我來reads;喜春來(女尊)。」
  劉馨婷前腳剎住車,夜辜星後腳就停下步伐,抬眼一看,「主治醫生辦公室」七個大字躍然眼前,她禮貌性地敲了三下,直到裡面有聲音傳來,這才推門而入。
向您推薦:左營美食推薦  台北壽喜燒推薦  高雄聚會餐廳

上一篇:子剛剛取笑我

下一篇:腰桿挺得筆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