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15:54:19山同

張強現在確實急需店面

竟張強現在確實急需店面,大不了等到以后有便宜的再換也行。但是他實在不愿意花這冤枉錢,因此,能夠壓一下價他是絕對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
  “這……”
  被張強說中之后,孫苗的臉上尷尬之色一閃而過。隨即心里便有些埋怨起來店主來了。你說你要是想提價,提個一百兩百不就行了,一下子提了一千,這誰能受得了啊?
  “如果真的是想轉,那就拿出來點誠意。”
  淡淡的看著孫苗,張強隨即說道。他也看出來了,店主倒是無所謂,心里估計也是抱著能賺了賺,不能賺了就平價轉出去也無所謂,主要就是看孫苗的態度了。如果她真的急著轉的話,絕對不會介意得罪一下店主,把兩個人租房時候的價格報出來的。
  果然不出張強所料,孫苗咬了咬牙,似乎在心里下了一個決定,“好吧,我也就不瞞你了。我和店主簽約的價格是3000元一個月,你看這個價格合適不,如果合適了,那么你就把我們的合約給接下來,如果再不合適,那我也就沒辦法了。這已經是最低了。”
  挑了挑眉頭,張強臉上突然綻放出來了一個燦爛的笑容,“早說嘛,我也不是一個不講理的人。這個房子我租了,你的合約我接過來了。既然你們表示了你們的誠意,那我也就表現一下我的誠意。房租我一次交半年的,咱們先簽兩年的合約吧?”
向您推薦:飄眉  板橋接睫毛  電波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