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21:08:11我愛vicky

一起加油ㄅ~

老婆最近好辛苦~又打工又讀書ㄉ!!

我好心疼唷~但是妳要加油唷!!

我也會跟你一起努力ㄉ~為ㄌ我們ㄉ未來!!

我每天都好想好想妳唷~每天都好期待收到妳ㄉ簡訊!!

老婆妳睡前可以給我一封簡訊ㄇ?我每天睡前也會給你一封簡訊ㄉ!!

我真ㄉ好愛妳~我覺得我可以為你付出一切ㄌ~!!

雖然我常常對妳開玩笑~但是我不是小孩子~我是很有想法ㄉ~我只是喜歡逗妳開心而已!!

我要當3年兵~因為你說妳3年以後才會回來~我狠下心簽ㄌ3年兵~是為ㄌ妳!!

或許你不會相信~但沒有人喜歡當兵ㄉㄅ~除非有特別ㄉ原因~我簽ㄉ原因只為ㄌ妳!

我好擔心~擔心我越來越愛妳~結果有一天因為距離ㄉ關係~使我們ㄉ感情越來越淡!!

有ㄉ時候我會因為壓力很大很想哭~但是有妳ㄉ鼓勵以後我會變ㄉ沒那ㄇ難過ㄌ~

妳也一樣~心情不好ㄉ時候想想我~或傳ㄍ簡訊給我~我一定會給你打氣ㄉ!!

將來我們還要相處一輩子ㄋ~我永遠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