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10:28:21我愛vicky

西雅圖之旅

回來就病ㄉ昏天暗地的...
忘記報告去西雅圖ㄉ經過了


嗯那天
我們說好要9:00出發
結果等到chuck從portland趕來 已經9:40ㄌ
不過很神奇ㄉ是 這次去carmen家竟然沒有迷路!!
原來我要半睡半醒ㄉ開車才會記得路阿...

然後就換chuck開車 2個小時到seattle
我們第一件事 是去逛超級市場!!
因為這邊沒有華人ㄉ超市阿....
(好想念加州... >.< )
還買了榶炒栗子歐!

中午吃korean BBQ
本來要吃台灣小吃的 可是他沒開門...
邊吃邊討論 何莉秀
我個人是認為他超正ㄉ

後來去了一家叫八卦站的珍珠奶茶店
他們的裝潢很不錯 很悠閒ㄉ感覺
休息一下就在上路
去書店
我花了 us$86 買書!!
真是瘋了
不過我每本都想看阿 >.<
好希望這邊有中文書店...

"棺材舞者" by jeffry deaver 超好看!!
是 "人骨拼圖" 的作者
還有大Sㄉ"美容大王"
(因為大家都有....我也要...)
不過我太懶ㄌ 是不可能照著做的..

後來去看了第一家starbucks
阿~~我最愛ㄉ咖啡~~
晚餐吃海鮮!!
很新鮮ㄉ螃蟹跟蝦子
我們點ㄌ三樣螃蟹的菜
是螃蟹大餐歐!

chuck開了一整天ㄉ車
再回程的路上換我開了一個小時
(carmen 跟 florance聊的一個晚上的天.... =_____=)
回到家的時候真的是累到不行
不過還蠻好玩ㄉ^^

by v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