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5:10:01[[ Claire ]]

♥【巧克力點】

【Lady Sovereign(女暴君) 她好帥我的媽啊】
 
 
1˙大花
2˙笨笨
3˙泡麵
4˙鞋子
5˙慈恩
6˙麵包
7˙奶昔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很可愛很瘋很搞笑很喜憨♥

你覺得二如何:很帥很可愛♥

你覺得三如何:又是很可愛
 
你覺得四如何:人很好‵也很可愛

你覺得五如何:還不錯摟

你覺得六如何:是好人♥

你覺得七如何:很受歡迎噎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可愛♥

你覺得二如何:很帥

你覺得三如何:也不錯帥

你覺得四如何:不錯漂亮

你覺得五如何:很高噎

你覺得六如何:沒看過本人吶

你覺得七如何:可愛



聯想



遊戲說明: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誰誰誰?



最搞笑:其實很多都很好笑欸
最弱智:多的是
最白目:潛水艇
最缺德:多的是
最北七:仁胖
最可愛:大花花、媛妞
最漂亮:北極熊
最色胚:噢好多
最帥氣:是他 =]
最酷斃:沒有芭
最誠實:VIVI老大
最溫柔:VIVI老大
最體貼:唐
最成熟:小啵
最幼稚:大花花
最英俊:是他 =]
最瀟灑:沒這號人物
最噁爛:一大坨
最變態:一大坨
最悲觀:湯包
最樂觀:絲瓜
最親切:VIVI老大
最仁慈:VIVI老大
最善良:VIVI老大
最天真:大花花
最純潔:是我 =] 哈
最黃色:很多欸
最沒品:仁胖
最甜美:可可
最特別:sexy女神
最神奇:天香集團
最開放:鄧光那群
最保守:VIVI老大
最義氣:大花花
最勇敢:是我菈 =]
最懦弱:很多芭
最浪漫:都是一群有浪漫主義成天想東想西的女生
最直率:婷咩咩
最有型:矮矮‵桃子頭很酷吶
最搞怪:絲瓜
最神秘:是他 =]
最海派:江江、布丁(姓王的那個)
最沉默:一堆很聒噪
最詭異:東東‵不知道腦子裡裝啥
最冷酷:是我菈 =] 哈
最善變:也是我‵是真的
最無情:不知道
最衝動:班上男生
最風趣:絲瓜
最低調:湯包
愛生氣:不知道
最愛笑:我‵沒辦法笑點太低了 =口=”
最娃音:媛妞
最Man音:不知道
最難懂:都還好

大花 :D 2008-01-29 19:23:41

為什麼我要當最幼稚 Q,,Q?

版主回應
因為你是丁丁團的團長芽(!)
而且你有個新團員 =ˇ=
2008-01-29 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