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1:38:31[[ Claire ]]

♥【為了自己好】

【人在內灣 我在草叢裡尋找迷迭香】
 
 
   我只希望 為了你自己好
   不要辜負 別人對你的期望
 
   你總是說 別人不了解你
   你卻不懂 是你不讓別人了解
 
   
 
   你希望有人能夠發自內心的關心你
   大家都希望
   但你卻不曾發自內心關心過別人
  
   我覺得你好虛假 好虛偽
 
 
   只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緣看起來很廣
   對 現在真的是很廣了
   但到底有幾個人是真心為你好的
   真心關心你的
 
 
 
   曾經我也很在意你
   但我現在已經不在乎了
   
 
 
   我只希望你 為了你自己好
   不要把我們說的話 都當屁
 
   其實我聽得真的很倦了
   只是我不想要表達出來
   
   我知道你不好
   但你的作為 讓我們受夠了
   別再做一些無謂的舉動
   來博取我們的注意 我們的關心
   總有一天 你會像放羊的孩子
   沒有人會再相信你 再關心你
   一哭二鬧三上吊 對我們來講是沒有用的
   這招煩請你拿到你另一半身上用
   因為你離開 對我們不構成任何威脅
   現在對你 只有同情 
   早已經 不是關心了
    
 
   我不討厭你
   但我沒辦法忍受 
   每一天你的抱怨
   每一次你的過火
 
   我不是聖人 ‵沒辦法忍受
 
             你自己 好自為之 。
 

上一篇:♥【NO MONEY】

下一篇:♥【曾經受傷】

Big 花 :P 2008-01-21 14:35:06

我想表達的就是
【恩 .. ~&quot~】

版主回應
摁‵ (有心電感應) 2008-01-21 21: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