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0:34:33~風之痕~

無言

對於某件事務的執著 似乎已經沒有意義了 

時間一樣的流逝  一樣無情的走

心情一度調到谷底  卻怎樣都無法去看清楚 

到底是怎一回事  好像沒有事情可以想清楚 

或是很明確的去做一些自認為可以做的事情

我發現好像我所做的決定都是錯誤的 

好像我沒有權力去掌握當下我該做的是什麼

似乎已經沒辦法去掌握  去控制事情的發生 

沒有辦法  沒有把握去做的事情 我想..

不會去嘗試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我不想去傷害

傷害到不該傷害的人  擔心我的人  

我不會去做我不該做的事情

  

上一篇:自己創歌詞~讚

下一篇:好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