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1:22:32~風之痕~

心鎖 下雨了

好痛苦 沒有人知道我在痛什麼

清晰聽見 心痛的聲音

你如此殘忍 好些天沒連絡

我有多麼想你 而你呢 簡訊不回 電話關機

我的關心好像被排擠 不重要

我的關心 我的難過 沒有人會了解

就連你都是這樣 我打給你 手機關機

我體諒你手機沒有電 沒關係

你不回簡訊 沒關係 我知道你在忙

所有的事情 我自己背負 不要你有壓力

我怎樣都無所謂 只要你在身邊

我相信愛情是堅固的 永恆的

而不是短站假幸福

好難堪 好難受 騙自己又能怎樣釋懷所有的痛

無謂掙扎替自己帶來許多眼淚

下雨了 你跑業務 很累吧

今天星期六 你要開會

整天沒控 我真希望你今天晚上上線

我想和你好好聊一聊

好久沒和你說話了 好難敖

害怕明天又是一個人 害怕一又被空無一人的房子監視

我不要那種感覺 我不要

那種感覺..很討厭..很痛恨

我怕孤單 我不要孤單

不要來找我 不要來找我

快點和我連絡 我不想這樣下去了

我快死了 眼淚一直掉下來 你要我怎麼半辦

上一篇:斷了線

下一篇:你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