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9:38:00~風之痕~

我  相信  疑慮

放開手過後  感到輕鬆自然 

希望你找到你的珍愛  好好愛他

清楚自己的記憶  不曾懷疑  

放開你的手  雖有許多不捨 

放開你的手  雖感到好惋惜

但是到最後一刻  都是為你好  

我知道你聽不下去 但你必須聽完 

我不是因為你的不好或任性霸道而放開你 

而是我感到 你長大了  該讓你去找珍愛  

而不是一妹的霸佔你 

我想過了  放開你必然不是一件好事  

但我清楚 你自己有夢要追 有事要圓 

就放開  我放手過後  也希望你快樂 

7月中旬  決定放開你 讓你自由  

你可能不知道  我的心  在滴血

上一篇:

下一篇: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