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2:14:54~風之痕~

阻礙

一放假 心情 情緒 方面 卻無法掌控於手之中

我想念你 看不到你 翻著種種回憶 每翻一頁 心痛一下

有時會想 真的會想 這樣喜歡 會對你有壓力嗎

暗戀 是一種美徳嗎 還是沒意義呢

說出來也不怕你知道

近來沒看見你的人 我很勇敢 沒有哭

只是一直很想看到你 希望快到見面那一天

手也快快好 手腕的傷 我想已經沒事

貼貼藥膏 轉一轉就好 不用擔心我

近來過的好嗎 我很想念你唷

手痛期間 可能不能陪你玩遊戲

不過 不用擔心我

我會盡我的能力 陪你玩 若我受不了 真的太痛

我會和你說 別擔心我

陪伴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珍惜著 儲存著 保留在心理

掛在嘴邊的愛情 不算數喔 ^^

用力大聲在心理吶喊 ~我愛你~


上一篇:自私

下一篇:孤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