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01:12:31yo

今天是什麼日子阿.....悲

1/9

 

 

今天一早就公假半天

 

去體檢

→我想去考考看軍校

 

可是勒

 

睡過頭了....

 

用衝的進校門

 

 

到教官室去找女教

 

她要開車載我們去

 

 

"國軍桃園總醫院"

 

 

到了那裡...一下車

 

今天是幾度阿!!     冷爆了

 

我的媽阿!

 

 

 

我們要去報到

 

好笑的是

我跟呂同學竟然都沒有帶證件

真有默契

 

兩個天兵 

 

 

教官就說用傳真的吧

 

 

更扯的事要發生了

 

 

 

我今天太趕著出門沒帶到錢包

喔不....我的證件

 

真是有夠悲慘的

 

 

呂同學很快就拿到證件開始去體檢了....

 

我呢..叫同學幫我回宿舍拿

不幸的是

 

鑰匙在我這= =

(我明明就記得我把它放在桌子上的阿....??)

 

連備份鑰匙都找不到

 

 

最後

 

請鎖匠開鎖

我的100塊飛了

 

 

終於

 

首先

因為我的眼睛度數有點危險

所以先量再決定要不要繳錢

 

超..超..超..超緊張的

 

好裡加在....

 

過了

 

去量身高體重、血壓

 

BMI通過差一點就不行了

還好昨天稍微吃多一點^^

 

血壓超過標準值

心跳130~

她說:

         妹妹..你幹麻這麼緊張,只不過是體檢而已

護士再給我一次機會..

血壓正常^^

心跳120~  = =

 

還不都是量視力害的

 

我的心情都還沒平復耶....

 

接著給醫生看診

沒色盲

聽力正常

扁陶腺ok

 

接著再抽血驗尿

 

呂同學說:

那個罐子超大瓶的...等一下如果要用大罐子抽的時候

不要看..這樣就不會怕了

 

很感謝他

 

可是我好像沒有用大罐子耶= =

 

 

還照了X光

 

竟然要把內衣給脫了

真尷尬

 

 

還有心電圖

 

上半身都被護士看光了啦> <

 

冰冰的感覺

 

在我身上貼儀器

 

很養...害我一直狂笑

 

 

護士跟我說:

你真的真的很緊張耶

我告訴你正常心跳的值

我怕你會嚇一跳

 

我說:

沒關係你說

 

護士說:

正常70~75上下,你都快2倍了耶

 

我的天ㄚ...有這麼誇張嗎

 

不得不否認我真的很緊張

 

 

 

 

 

結束了

 

教官請我吃麵包跟一瓶綠茶

 

 

今天還一直陪著我

好開心、好感動喔^^

 

呂同學也給我吃他的mm巧克力

他說:

他常抽血(還是捐血)所以他知道吃什麼可以快速補充熱量

 

 

 

 

 

感恩

 

 

好悲慘的一天

 

會到學校後還有更悲慘的....

 

 

 

悲慘到不堪回首

不想提起

想忘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