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3:00:47yo

米勒畫展+師大夜市=17歲生日

今天下午去看米勒畫展

跟詹昀昇學長和ET學姊一起去


到中正紀念堂

亂走

走錯方向繞了一大圈 = =


終於走到了

我的媽阿!!

人多到一個不行


從植物園的荷花池開始排

要繞好幾個圈才能進入會場


本來是想放棄的

因為聽說要排3、4個小時才能進場

而且學長姐晚上都有事必須先走

所以就只有我一個人


有夠悲慘的


但是我覺得都來了

就跟它拼了


天氣又悶

太陽又大又刺


整身都是汗

用滴的(一點都不誇張)


排了2個多小時

終於可以吹冷氣了

真是太感動了



仔細欣賞

我覺得”拾穗”這幅畫帶給我很多感觸

就像是阿公阿嬤在田裡工作的翻版



我也很喜歡米勒朋友的畫

有一幅

非常熟悉

那種感覺說不上來

就是很像在哪看過


看完之後去買紀念商品

買不到米勒朋友的畫的商品

讓我有點失望


算了

有收穫就好





到師大去走走

去夜市吃東西

我今天很勇敢喔!


我竟然點了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

在店裡續杯了3杯紅茶

還是無法退火= =

阿湞跟如意都傻眼了說


我們到處逛逛

直到體力衰竭

還很想玩,可是腳已經走不動了...



今天是我的LUCKY DAY




第一次過沒有生日蛋糕和生日快樂歌的生日

怪怪的...有點空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