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0:44:20yo

當代‧絲路

5/16

很煩耶..下次不跟你們一起走了啦..

趕火車喔

結果還不是慢慢走


很擔心我的地寶

第一次在老師面前..這樣

變壞小孩了啦(我怕被當掉耶)


沒有人陪我去聽”當代絲路”

本來有的啦..不過...算了

多一張票...有點浪費


不知道中山堂光復廳在哪

找超久的說

結果在旁邊而已= =


大廳不知道是什麼節目耶

超多 壢中 的

還做大字報,感覺很high


第一次去光復廳

小的跟什麼一樣

椅子也很破

傻眼,這樣要NT.140

這次音樂會結合二胡、箏、三弦、薩克斯風、鋼琴、擊樂


其中有三弦獨奏,雖然聽不太懂,不過我覺得她的力道、揉音值得學習,把整

首曲子的張力表現出來


《天山之春》
↑六重奏

《絲路隨想》
↑二胡、鋼琴、擊樂

《西域隨想》
↑古箏、手鼓

《帕米爾的春天》
↑六重奏

安可曲《?》←好像在哪聽過...不知道曲名

這幾首都很好聽:)


有很多首薩克斯風的曲子,大多聽不懂,除了《茉莉花》←也只聽得懂一開始

的主題句而已

四支薩克斯風...其中有兩個是帥哥呢:)


他們這次音樂會有蠻多缺點的 EX.換場速度慢到爆,我都快抓狂了、工作人員

穿的很隨便,像剛睡醒

還蠻糟的
過了孤單的一天

聽完

回家睡覺

好累
猴子 2008-05-18 10:58:34

打電話給我 我就陪妳去了說~!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