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1:28:10yo

4/18-難過

昨天晚上妹妹打電話來--哭著跟我說爸爸生氣了,因為媽媽還沒回家,爸爸一直無法接受媽媽學法輪功,常常會因為這個而生氣,但是這次很嚴重,媽媽因為去音樂晚會當招待所以這兩天比較晚回家,爸爸生氣到把法書撕破、丟掉..聽到這裡我就可以想像事情有多嚴重了..
今天下午我打電話問媽媽事情的結果..媽媽跟我說他們要離婚,我一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媽媽跟我說-反正我們都大了。掛斷電話我的淚水在也止不住了,同學安慰我..讓我的心情稍為平復,之後的課根本沒有心情上下去..
我從來也沒有想我們家會發生這樣的事,雖然一切都是未知數,但是不管结果是什麼我都會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