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3:03:21♥ 章魚

 可笑= = ← 重點


 哼哼 !! 現在突然覺得自己真的 很可笑

笨 真笨 ((無奈樣 攤手+聳肩

對了 對了 告訴大家 我呀

終於下定決心的去剪毛啦!

哈哈哈哈!!((我好驕傲呀!

哼哼 做人就是要像我這樣 下定決心

  這樣才能做大事業 知不知道呀!蛤?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今天 我和我親愛的母親大人+笨大姐在看

 一齣猛拖戲 的韓劇 

  你知道嗎? 他真的超級會拖的!

 也不想想 我們全家要看女主角捐腎 等了多久

 ((無奈樣

  ↑對不起 以上都還不是重點= =

  好!我們繼續

  結果 我家笨大姐  對我說 

  :「你看 你看 那個XX有戴瞳孔放大的鏡片」

  ↑沒錯!這就是重點

  真是有夠你媽xx的!

  最笑好笑的是 那時候的我 還特地跑到電視機前說

  我看 我看((憨

  天呀~ 還有 我家那笨大姐還為了讓我看到

  證明自己說的是真的

  ((那時候那位戴瞳孔放大鏡片的眼員 應導演要求閉上雙眼

  結果 重點又來了!

  我家笨大姐 還拍打電視說:「你給我張開眼睛」

  你看你看! 已經是高一的人了!

  還這麼的  哀哀  

  後來  因為我和笨大姐 擋住了我家母親大人

  的電視  還被他轟

   我是造了什麼孽呀! 

 

 

   
  

  

 

  

     
2008-02-02 09:22:22

我無言摟!

版主回應
   很無言嗎?

  
2008-02-02 11: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