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5:58:17[ ★ ] 微笑 * 玲

[ [ ♥ ] ] * 醫生 手術表ˇ

※病歷規則※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5」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必須「5」位病患的病歷表。

※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病歷開始-----




※ 請問大名※

°﹢微笑×蠢玲╭☆

※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笨蕩ˋ

※ 你覺的他長怎樣※ 

口愛ˇ

※ 他人怎樣※ 

對我很好ˇ

※ 目前讀的學校※ 

東勢 ..

※ 在貴校名聲如何※ 

我哪知 ˋ

※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當然有ˇ

※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葆蓓ˋ

※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接受巴ˇ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對我很郝ˇ 我很愛很愛他ˇ

※ 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打他 踢他 ˋ 踹死他ˇ

※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自己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我斗答案是 : 哭死 葆蓓 : 把它搶過來

※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只要他曾經有記得我ˇ就足夠ㄌˇ

※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問他為什麼ˋˊ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我都ㄆ要ˋ我只要我家葆蓓ˋ

※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錢 ... 是ㄍ勢力鬼

※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跟我ㄉ娃娃說早ˇ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Smile  想葆蓓ˇ

※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當人ˇ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我只想當天天smileㄉ人ˇ

※ 最近發生糗的事※ 

糗唷ˇ  認錯人ㄅˇ

※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都ㄆ贊成ˇ

※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天天上課 ˇ

※ 推薦的歌※ 

同手同腳ˇ

※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葆蓓  我郝愛你ˇ

※ 最喜歡待在哪裡※ 

有葆蓓和家人朋友ㄉ地方ˇ

※ 最討厭的感覺※ 

被朋友們討厭ˇ

※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跟誰 ?


※ 最近哼哪首歌※ 

同手同腳ˇ  勇氣

※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我家斗葆蓓ˇ

※ 初吻發生在幾歲※ 

還沒勒ˇ

※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很酷ˋ

※如果可以從多啦A夢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小叮噹ㄉ備用百寳袋ˇ

※現在的日子,若有寶貝,覺得幸福嗎※ .

很幸福ˇ  就算很遠ˇ我都ㄆ會放棄ˋ

-----------嗶嗶嗶-------------

誰被我點了‵

※ 葆蓓[♥]

※ 嘉惠[♥]

※ ㄐ毛[♥]

※ 路人[♥]

※ 路人[♥]

-----------嗶嗶嗶-------------

【 嘿嘿嘿 ˇ 被點名的乖寶寶快複製問卷,拿回家填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