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3:31:04[ ★ ] 微笑 * 玲

[ [ ♥ ] ] * 重新認識我自己

我ˇˇ

開始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 !

ㄆ需要哪些東西 ˋˋ

我開始尊重自己ˇ

ㄆ會強迫自己ㄑ喜歡自己ㄆ喜歡ㄉ人 事 物ˇˇ

我開始重新生活ˋˋˋ

把g通壹些 【ㄆ相干】ㄉ人ˊ通通刪除 

從新喜歡上壹ㄍ我該愛ˋ疼我ㄉ人ˋˋ

喜歡上笨豪  哪知道ˋ她說 我也ㄆ相信你....

那壹天 心好酸好酸ˋˋ

好麻 ....

後來ˊ她也道歉ㄌ ....

我也從那時跟她承諾ˋ我會逼自己堅持 ....

很堅持ㄉ撐下去 ˋˋ

因為 ....

                  我很喜歡蠢蕩ˋˋ



                      所以ˇ堅持下去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