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02:31:50忍者

恐懼會令人愚蠢




<死亡>一向是我最大的負荷---往生的軀體、骨灰罈、儐儀館、靈骨塔、墓地、親人的告別式及每年的清明掃墓對我是一大障礙,刺激-反應的體覺不適,被我解讀是磁場不合。

近日,閱讀<人類的歷史>了解生物體演化線及精神個體啟動→出生→死亡→離開的機制,我的問題獲得解答,沈重的負荷釋放了。

今年的清明掃墓,走進一排排的靈骨塔位,我可以坦然面對,我的視線霍然明亮寬廣,因為我知道靈魂們早已有所依歸,繼續祂們的旅程,格子內的物質宇宙的塵土就留待後代子孫慎終追遠吧!

因為不瞭解才會恐懼,真相勝過一切!

陳悅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