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22:16:53生命中ㄉ過客

一首...適合我的歌

1.異世界
詞:嚴云農 曲:周傳雄

如果 距離不夠遠 怎麼看的見傷悲
有時背對著妳 反而能不虛偽
能夠說的 是再見 不能說的 是懷念
最難的離別 叫做乾脆
想要忘記妳的我會 越來越膽怯
因為妳在回憶裡會 越來越完美
我和妳擁有 不同的世界
我擁有寂寞 妳擁有虧欠
而我感傷的 不是失去的那些
而是獲得的一切
我和妳回到 不同的世界
妳回到自由 我回到後悔 而我的悲哀
是我瞭解 最愛的是誰
(悲哀是我瞭解 最愛的是誰)
如果 沒有掉眼淚 怎麼知道我傷悲
若沒有妳陪 快樂 食之無味
會說謊的 是語言 不說謊的 是感覺
我的無所謂 都是虛偽
離開有時候是因為 我太過自卑
害怕承認我是那麼 愛妳的一切

最後才發現...原來兩個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還是希望你過的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