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01:31:36starrysky

『瑕疵品的命』

 
 
網購商品有問題
 
直接店面也有問題
 
乾媽的東西也有問題
 
 
 
 
 
有沒有這麼衰
 
 
 
 
 
網購雖然爛到爆
 
但至少他們很有誠意要幫我解決
 
只是 似乎搞錯解決方向
 
我看還是退貨吧
 
幸好願意退貨
 
 
 
 
 
於是直接到光華商場購買
 
但用我自己的哀鳳傳輸線充電
 
為何充到90%自動斷電
 
新功能嗎
 
剛剛用了行動電源附的線來充
 
正常耶
 
明天再試試
 
 
 
 
 
乾媽的喇叭
 
老闆說記得要先充10個小時喔
 
我們很乖 睡前就開始充電
 
醒來後 後面電池蓋蓋不起來是怎樣
 
電池膨脹是哪招
 
再充下去是不是要爆炸
 
 
 
 
 
明天又要跑一趟光華商場了
 
 
 
 
 
結論:其實我覺得我買的RSZ應該也是瑕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