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15:52:02starrysky

『SMT少了八個人』

 
 
一大早就到了新竹
 
好多人在發卡
 
好多人在排隊
 
好多人在賣東西
 
 
 
 
 
看到耳機塞吊飾
 
媽媽說要買一個送我
 
好開心
 
 
 
 
 
逛過來又逛過去
 
想買又好貴
 
結果抱枕還是給他買下去了
 
因為熊熊也該退休了
 
媽媽說鼻子過敏不要抱毛毛的東西睡覺
 
螢光棒也一次買了兩支
 
利特、泰民
 
(可是看到一半,利特的蓋子居然壞掉了)
 
 
 
 
 
大熱天的
 
飲料、水不知道喝了幾瓶
 
表妹已經快陣亡了
 
 
 
 
 
終於到了整隊時間
 
排了那麼久
 
風沙有夠大
 
時間到了也不進場
 
延後了開場
 
 
 
 
 
一搶到位子
 
就搜尋媽媽的位置
 
果然很小一點
 
 
 
 
 
開始
 
 
 
 
 
雖然沒在注意張力尹
 
但那高音會讓人雞皮疙瘩阿
 
F(X) Amber的歡呼聲好大聲阿
 
Victoria跟Krystal歡呼聲差不多
 
Sulli和Luna也很可愛阿 可是歡呼聲好小
 
安七炫兩首都中文耶
 
最好笑的是 自己講韓文自己在翻譯成中文
 
好厲害 現在是往內地發展嗎
 
舞台真的離我們好遠好遠
 
東方神起只剩兩個人 好難過
 
我好想聽聽俊秀現場的歌聲
 
還有有天帥氣的樣子
 
只剩下媽媽愛的允浩
 
昌珉的喉嚨要保養好阿
 
一直飆高音的 很傷吧
 
oppa oppa依然HIGH耶
 
少時的應援真的是嚇到我們了 害我們好想大笑
 
尤其是The Boys的GG真的是么壽的大聲
 
然後目不轉睛盯著潤娥耶 可是人真的好小
 
自我介紹的時候 講中文有大陸腔調耶
 
原諒我不愛聽
 
EXO的歌越聽越好聽耶
 
然後也目不轉睛的盯著KAI
 
難道是因為他是泰民的好朋友嗎
 
SHINee一出來表妹就瘋了
 
然後中間講話的地方
 
因為有人在錄影被警告 所以我什麼都沒聽到阿
 
泰民真的是好帥喔
 
掀衣服太犯規了啦 偏偏我又沒看到(哭)
 
踩水跳舞那段好精采好帥
 
可惜夏洛克好像不是唱現場的呢
 
Oops怎麼希澈不見了呢
 
換成Amber的RAP 我接受
 
然後一直在等利特那段 實在是好可愛喔
 
SUPER MAN的音樂響起就好像回到SUPER SHOW4那天一樣
 
果然應援不輸少時耶
 
果然還是E.L.F強大
 
自我介紹真的是百看不膩耶
 
每次都好有梗好好笑
 
利特在台灣人氣不錯吧? 歌迷回應很大聲呢
 
EXO和麗旭的愛不單行真的是超好聽的啦
 
麗旭你的中文好標準喔~~
 
寶兒好晚才出現
 
我還以為真的沒來
 
雖然唱了好多首歌
 
可是我只聽過一首(慚愧)
 
寶兒講中文也好好聽耶 好可愛唷
 
F(X)要準備在前面小舞台跳
 
做小車車來到我們面前
 
一直狂喊Amber
 
終於回頭對我們一笑 大家瘋狂尖叫阿
 
然後都沒在聽歌
 
一直驚嘆Krystal的腳有多細
 
最後的大合唱
 
都找不到人啊
 
大家都穿一樣的衣服
 
利特實在好有禮貌
 
每個地方都跑去道謝鞠躬
 
都跑進去了 又出來脫衣服才溜進去
 
怎麼這麼了解歌迷要的
 
 
 
 
 
站了四個小時
 
不鐵腿才怪
 
偏偏集合地點改了
 
誰知道要怎麼走
 
到台北都幾點了
 
也餓死了
 
帶媽媽來是對的
 
吃了麥當當之後才坐計程車回家
 
 
 
 
 
在中、俊秀、有天、希澈、強仁、韓庚、起範、亨利
 
沒看到你們八個
 
好可惜
 
 
 
 
 
這星期六俊秀個人演唱會
 
好想去
 
 
 
 
 
結論:破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