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17:56:23starrysky

『咳咳咳』

 
 
還以為只是一點點不舒服
 
結果一天比一天嚴重
 
是否明天要去看醫生
 
可是星期一的病人總是很多
 
 
 
 
 
媽媽說都是姊姊害的
 
因為姊姊之前咳太久
 
都不去看好
 
傳染給小朋友
 
現在小朋友再傳染給我跟媽媽
 
 
 
 
 
唉唷
 
怎麼辦
 
票賣不出去
 
還要虧錢
 
就已經缺錢了還虧
 
真是討厭
 
 
 
 
 
然後
 
下個月還沒到
 
就已經在想要花些什麼錢了
 
於是可能又要超支了
 
 
 
 
 
我:你要看什麼?
 
景景:我要看鐘鉉唱歌
 
我:你知道鐘鉉?
 
景景:嗯!
 
我:誰告訴你的?
 
景景:我做夢的時候,白雪公主告訴我的
 
 
哪招啦!!!!!
 
 
 
 
 
結論:有沒有其他賺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