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00:49:05starrysky

『鞋子還沒乾』

 
 
這場大雨
 
我還以為穿楔型鞋不會濕透透
 
結果呢
 
 
 
 
 
昨天加今天的全身痠痛
 
獎賞是
 
昨日大杯清心綠茶
 
今日麥當勞分享餐
 
 
 
 
 
難得手機響起
 
唷~StARCALL耶
 
是EXO-K的隊長來電
 
馬上重看一次就有中文字幕了
 
好迅速好貼心
 
何時是泰民呢
 
 
 
 
 
百萬沙發怎麼這麼多顆枕頭
 
一個人搬沙發坐墊
 
真的是太看得起我了
 
於是手臂更酸了
 
 
 
 
 
小鬼生日
 
阿嬤偷偷拿紅包給他
 
我:誰說你可以拿紅包的
 
小鬼:這是我的生日禮物耶!為什麼不可以拿
 
死小鬼 沒大沒小
 
 
 
 
 
阿 對
 
玻璃又自行破裂了
 
太可怕了
 
強化玻璃會熱漲冷縮?
 
都害怕經過那
 
何時要處理好碎玻璃
 
 
 
 
 
貼心老闆娘說影印機可以放後面的辦公桌
 
因為她女兒不會常來
 
唷呼
 
桌子順便變得好大唷
 
 
 
 
 
結果呢
 
下班了
 
我的鞋子還沒乾
 
 
 
 
 
結論:新環境新心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