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0:56:01呆美★

口說是無言...* [鈺]

小鈺:

小米他沒有惡意..

可是我想問你一件事..

在信裡..

你都說是糖果梭ㄉ..

你有親耳聽到學姊說我們很嗆嗎???

如果沒有..

哪ㄇ就是糖果騙...你

這是我ㄉ感覺..

因為你在信裡醬子梭

but..

似乎真ㄉ改變不了些神ㄇ..

不知道為神ㄇ..

我們大家ㄉ心理都有一曾隔閡ㄌ拔!

but..至少我沒有...

你星期三寫給我ㄉ最後一封信我沒說我要接受歐..

我知道因該是糖果叫你寫ㄉ拔..

因為如果你不想和我們當朋友..

你也不會那ㄇ在意我們..

即使只是你那眼角ㄉ餘光..

也是在一我們ㄉ不是嗎???

如果你不在意我們..

那你ㄉ喜怒唉樂從何而來ㄋ???

如果你真ㄉ能證明之前ㄉ一切都是你在演戲..

我會接受那封信.....

但..

如果你證明不了...

那我會把那封信撕掉..

當沒發生過...

以後..

你寫在多封都一樣..

ˊˋ..

真ㄉ很對不起...

讓你陳受醬子ㄉ負擔..


































































真ㄉ很抱歉..

如果有一天..

我門ㄉ感情淡到不行ㄌ..

你一定要記得現在我們ㄉ那種感覺..

我怕真ㄉ有一天..

我們都會把他弄丟.忘記...

你現在還是我ㄉ好朋友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