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1 10:30:13快樂小教士

"愛人與被愛" PART 1

有人快樂的說:被愛是幸福的。
有人無奈的說:愛人是痛苦的。
愛人與被愛,其實都是ㄧ樣,都是ㄧ種勇敢的表現。
要接受被愛著實不容易,但要去愛人更是不簡單。
接受一份愛,必需要再三考慮,而要表現一份愛,必須要有過人的決心。
但是當被愛的人,沉浸在其中,也開始釋放他的愛,這就是幸福的開始,反之,則是ㄧ場悲劇。
ㄧ旦愛人的結果,得不到回應也得不到ㄧ絲一點的愛意,這就是痛苦的開始,反之,則是另外一種幸福。
我何其有幸,能得到許多的被愛,無論是在母子的關係、礁坑的牧會、甚至葉奎毫無保留的愛,我都沉浸在被愛當中,但是當我開始釋放我的愛的那ㄧ刻開始,我也要讓愛我的人沉浸在濃濃的愛裡面。
愛我的人,只要你真的發自內心,建銘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建銘絕對會讓每ㄧ位真正愛我的人~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