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4:16:36Vance

崩潰

真的快崩潰了

頭好痛

心臟好痛

身體一個一個的器官

開始痛起來

燃燒 燃燒

熊熊的燃燒起來

悲慘的春夏

悲哀的19歲

好雖 真的雖到爆炸

活到現在 是最雖的一年

怨天尤人

我也不想

我只想 怪自己

怪自己 好慘

無法用雙手改變自己

如此的悲哀

如此的悲慘

悲慘的家庭

悲慘的人生

悲慘的世界

樂觀點

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看開點

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可是傷痛 一直忘也忘不了的傷痛

好悲慘 好悲哀

一成不變的自己

一成不變的家庭

永遠都在改變的社會

我覺得 好難過

好好笑

看著藍色的天空

抽著很少在買的BLACK STON

喝著茶裏王白毫烏龍茶

淡淡的香味

淡淡的甜味

但一點也沒辦法改變自己的情緒

不穩定的情緒 好矛盾 一直想笑 卻笑不出來

拿著煙蒂 往一個禿頭老 的頭丟

原來我也是個混帳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幹你娘

訴苦 也是冷言冷語的對待

哈哈 哈哈 哈哈

看著空蕩蕩的房間

無聊

無趣

寂寞

孤單

孤獨

空虛

不知不覺縮成一團

冷凍的心

碎裂的心

想起短暫的19年

想起一個熟悉的臉孔

但我卻抓不到 抱不到

這算打擊嗎

這算挫折嗎

這算幻象嗎

這就是人生嗎

也就如此 就不過如此

說的好像很了解人生大道理一樣

其實 沒什麼的

過一段時間 就忘記了

看來我快發瘋了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幹你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