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7:29:17Vance

碎裂的心

原本出現裂痕的心

已經碎一半了

該如何拼湊回來

該如何復原

怎麼辦

雖然世界有人比我更慘

但我覺得很奇怪

怎麼事情是連續不斷的

一月 被開3次單

被扒手扒皮包 我該說什麼

到了4月 卻是 人一個一個離開我

女友離開 朋友被警察抓 家人生重病

我好想大哭一場

怎會這麼慘

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命嗎?

這就叫註定好的?

這樣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

這樣要怎麼改變?

靠自己雙手?

還是求神拜佛?

有辦法用自己雙手把女友找回來 把朋友弄出來 把家人治好?

那我每天拜 每天做好事

說我沒行動?

這不單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