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1:42:05Vance

聊天

我與我一位朋友聊天

她是在作特種行業

我:你怎麼會想做這個

她:當初是缺錢 很缺

我:可是你現在不缺阿 怎麼不換個行業

她:做久了 現在變興趣了 有得爽 又有錢拿 又不會很累
而且 賺的也不少

我:已經變興趣了?

她:對阿 這樣不好嗎

我:那我也可以當男傳撥摟?

她:可以阿

我:.......還是算了吧

我:不過 這不能做長久的吧

她:所以我在存錢阿

我:你以後打算怎麼辦?

她:大概開店吧

我:開什麼

她:賣衣服吧

我:但 你不打算結婚嗎

她:我覺得 自己一個人比較好

我:是沒錯....

她:你該不會是排斥我吧

我:沒 以前到現在 我有說過什麼 或嫌棄你什麼嗎?

她:也對

我: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不管妳便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