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3:01:09Vance

尊重

我希望 妳能尊重我一點

在乎我一點

我不希望 妳只有 有困難的時候 才會找我

我希望 妳多能陪陪我

我希望 妳能多問問我發生什麼事情 多關心我

感覺 我好像王八蛋

朋友 總是比我重要

有時候 一點小小的請求

妳也不答應我

朋友約妳 永遠不會累

我約妳 總是這麼累

跟朋友 玩到多晚都沒問題

我找妳 確有時間限制

很悶 我又有很多壓力 妳能傾聽我一些嗎

去看心理醫生 醫生診斷我有一點憂鬱症

我還是不太相信

我樂觀過我的人生 走我的路

為什麼總是有些人會來阻擋我

傷害我 我感覺我被世人遺忘

我也該檢討檢討自己 我只會一直逃避 躲避

過一天 算一天 好渾渾噩噩

老爸有錢 又怎麼樣 感覺他是一個沒責任感的人

車撞傷了 丟錢出來 要我媽想辦法

我媽心臟不太好 肝不太好

又一直刺激他 一點也不尊重他

悲哀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做個敗家子?

人唉 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知己難求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