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1:58:36。 傷痕 ﹎

補課 → 游泳

早上,和綠約在校門口,
我們要去游泳補課,
10:00,她還沒來,
先打給大嬸,問她會不會一起來?


『楊君如還沒到ㄝ,對喏,妳會不會來押?』我說,
『楊君如押!她每次跟我約都遲到呢!我不會去!剛被妳吵醒!』她說,
『是唷?大概都遲到多久?』我說,
『大概10幾分鐘拔〃說不定她跟妳約不會遲到』她說,
『是唷..好拔〃我等等看,掰喏』我說..


還好綠很快就來喏,我們就先去吃早餐,
再去游泳池,嗯,我們很聰明,沒迷路,哈哈..



後來到那邊,遇到綠的朋友(南山的),
綠後來就教我游泳,
其實我學過,只是很久沒碰,
所以在那邊練姿勢,漂浮,打水..熟悉一下..


我們就這樣,大概11:00多拔〃
就起來喏..那邊,很爛,洗澡都是冷水..
害我洗得有點痛苦..


12:00多,我們就去吃麥當當,
聊喏很多,綠還一直學施肥的經典動作,
整個就是很好笑,還好我沒吃太飽,不然等等吐喏就不好,
大概下午1:00多拔〃大嬸又打電話來喏,
還跟綠聊喏一下,嗯..


之後,我們就回去喏..


後來,我打給小鴻,問她呆沂有沒有在蜘蛛人,
可是呆沂還沒去,所以我就回家喇〃



回家時,遇到顏小培,嗯〃變高變帥喏..
聊喏一會,就去買笨Fly的禮物..拖5天喏..哈哈..



就回家喇〃今天沒有下雷陣雨ㄝ..稀奇...


明天又要上游泳課,煩ㄝ...
戴那紅色泳帽,一定蠢爆喏.. = ="




上一篇:perhaps*

下一篇: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