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2:13:44。 傷痕 ﹎

一整天

在圖書館又遇到喏那弟弟,
他問歐歐去哪裡喏,
歐歐回台中喇..
" 歐歐,有沒有很高興?!弟弟關心妳ㄝ.."

今天,是你考試的日子,
我不知道你的理想學校是哪..
不過還是希望你能考上..
我等你*


就這樣待再圖書館一整天,
看喏一些歷史,
下禮拜,要開始請假看書,
希望對我的考試會有點幫助..


回家,遇到喏笨蛋..
"真的好久沒看到你喏,很想你*"
"才想說最近要去找你的說,不過遇到你,我很開心*"


明天,要去補游泳課,
禮拜1,很不想上游泳課..煩*


"草莓 ♥ 我等妳,我很悶,想出去玩.."



[[ 結束 ]]



上一篇:無能為力

下一篇: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