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2:14:17。 傷痕 ﹎

[[ 補 ]] 可憐..




早上,去圖書館看書..
遇到歐歐,她跟我說那個弟弟的事,
她說那弟弟跟她說,他把麻雀烤來吃喏...
當場傻眼..怎麼可能...
問說,馬麻知道嗎?回答說不知道..
感覺那弟弟怪怪的...


後來,看一看睡著喏..
12:30去公車站等人..要拿東西...
結果都1:00還沒來...真是的...



整個很悶,就跑來網咖..雖然很討厭菸味..
但沒辦法..很煩....


昨天突然很想很想你,差點就要打給你..
卻又提不起勇氣...現在還是會胡思亂想...


在家很可憐..平常都不能玩電腦等等...
只好..跑來網咖喇〃



對不起..某人...妳曾跟我說過要少去網咖..
可是我心情好煩,對不起喇〃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回到以前,還記得妳曾說過...
要我到妳家去玩電腦,妳要把電腦借我..
可是現在...拜託..我们..解開這個結拔..好嗎?...





上一篇:笨麻雀

下一篇: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