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0:51:17。 傷痕 ﹎

   也許 ν


         蜜雪薇琪 — 也許 δ


       
      也許只是個不小心 我卻看見你的表情
       低頭不語 卻緊緊皺著眉 閉著眼
      也許我裝的太可疑 當作沒什麼了不起
        你的顧慮 卻讓我無法呼吸

      #沉默 我們的壞習慣 也許空洞的對白
     不想只是隨便說說 為何你總不懂 我只能接受

      *最後 你終於承認了 其實你沒那麼愛我
        而我心疼了 大聲哭了 再也不特別了
       最後 我終於放晴了 其實你沒那麼愛我
     而我放手了 不再等了 謝謝你曾給的 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