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3:19:02(請叫我) -- 穎,少爺

心情很亂 每一篇都文不對題

 


            學校 生活 厭倦 疲憊



    整個就是糟



           開學才ㄐ天我就已經好幾天沒去學校


        跟學校完全脫節



           原本只是跟老公睡一覺


 就要去上課了  可是   捨不得  



           就算晚上有稍微吵了一下


  還是捨不得     所以就一直睡


          睡了一下起床


  甜蜜一下  繼續睡  又起床  反反覆覆了幾次 



       到了五點  真的不行了  



  要上班   快點弄弄 就準備去上班





           老公竟然心血來潮



   幫我燙頭髮

           被經理說像鳥巢


        我覺得還好  如果穿褲裝會很帥芭


  可是我穿校服

          


           要帥不能帥  要氣質氣質不起來



  好辣   網咖時間到了 我該下線了


                   ㄇ 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