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9:19:02(請叫我) -- 穎,少爺

【跟寶貝約會ㄝ】




           哇哈哈



   愛睏   討厭辣!



           你們都再耍甜蜜 放我一個人落單




      搞什麼啊!!




               嗚嗚


  @亨   睡一ㄍ小時
   


         就出門陪老公了



     《他在旁邊睡ㄍㄠˊㄍㄠˊ》




          我也好愛睏



  可是ㄊ包台包四小時



            輪流睡覺覺



    
   接下來我失蹤的日子




          不知道正在蛻變的鍋仙



 會變怎樣 (?)



            算了 不重要



 反正暉旻姊姊還有籃叔叔再就好




           哈 哈  



  寶貝在睡覺覺  他一個晚上都沒睡


     等等還要上班ㄝ  不知道會不會累壞




            噗  把電腦搶過來叫他乖乖睡覺





 我生氣ㄖ辣!  我也要帶男人去鍋仙耍甜蜜!



           @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