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3:19:02(請叫我) -- 穎,少爺

其實你很介意芭




抱歉 我只是想坦白一點而已



            沒想到 竟讓你受打擊




     你說不在意 但是 你還是會介意芭




             你安慰的話 讓我很欣慰






  只是對你我充滿了抱歉




               當我在等你的回答時



      我沒想過自己竟然會冒手汗



            或許芭  開始在意你的感覺



   我知道結果讓你失望   可是 事情已經是過去



          我改變不了什麼


               如果後悔 可以隨時喊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