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1:19:02(請叫我) -- 穎,少爺

【 愛是從尊重起 】




         基本上


    你想知道的 

 
            我不知道更不清楚


    畢竟我不是當事人 而且 基於對當事人的承諾



       所以我選擇了緘默



 愛是需要從尊重學起  如果 不懂得尊重的定義



     或許我可以告訴你


  就是保有隱私 跟不踰矩


 

          你不斷的窺探


  已經造成她的負擔  他跟她之間有的秘密


  不是我們外人需要清楚與明白


 
           你的逾矩


  你不經意的言語 對她 是種間接的傷害



        或許你可能不明白芭




  基本上  不管他們是否有再一起



          對於她而言


  你被限定在 朋友的範圍


        所以請你不要在處心積慮的跨越那條界線了



  你越是想跨越 


         只會造成她 刻意的疏遠



  最後只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三思後行


  是我給你最後的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