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0:19:02(請叫我) -- 穎,少爺

今天聽到那消息 有說不出口的傻眼





         開始胡思亂想 


 擔心 懷疑 恐懼 


             怕他的歸來 將會引發另一場大風暴


  接下來的一段日子 我將會暫時離開


               我擔心 他會被欺負


    雖然有很多人保護 但是 我不在 我還是會擔心 


      那種人 耍賤招最行了


           



    我懷疑 會不會一切又失去控制


         我不想漸漸恢復和平的氣氛又開始詭譎


 (雖然只是假象 但是我還是不想失去)



        恐懼 我怕我暫時的消逝



  又換來失去 跟不好的名譽






         我自認問心無愧! 



 是你們加諸於我的   罪


       不要灌輸別人 不好的第一映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