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1:49:03(請叫我) -- 穎,少爺

口愛 口愛  好口愛





       今天晚上 



   來了一個混血ㄦ小孩 、外國拔拔、本國麻麻 



        好可愛~ 我好喜歡他


 那個拔拔中文說的真好  超標準 


          而且人又好幽默


    我跑過去 跟ㄊ們說 我可以跟弟弟拍一張照片ㄇ?



        拔拔卻跟我開玩笑說


  一張$500


           跟弟弟拍了兩張



     很可愛八




      漂亮的小孩



              我還抱著他跑來跑去



     呵  後來跑到後面去 沒看到ㄊ的拔拔 麻麻


ㄊ嚇到差點哭出來


           趕快抱他回去


         真的好可愛唷~

 那ㄍ拔拔還教他唱大象~


            我快笑死了


        天ㄚ 真的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