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3:19:00(請叫我) -- 穎,少爺

【 恭喜入會 】



     oh ya 親愛的偉偉終於入會了



            可是ㄊ站在有尾巴那邊



       所以他是有尾巴三號



       有尾巴3號:


             偉偉


         生ㄖ:2月19號

        星座:水瓶

         暱稱:沒尾巴的老公(噓~不要跟ㄊ說)

        戰鬥力: 沒尾巴的老公實力當然是不容小覷!



         雖然 ㄊ不跟我站再同一陣線 


       但是我還是會好好疼他的! 親愛的偉偉 



  ㄇㄨㄚ~~~~~~~~



                  (呵 ~ 老公會吃醋不鬧了)





          噓~ 不要跟偉偉說喔! 等下ㄊ又衝過來ㄇㄠ我



  對了 偉偉剪了頭毛喔! 不好看 還是一樣的娘!



              如果他看開了 我可以帶他去別的地方剪


     如果ㄊ願意公開跟我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