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6:18:59(請叫我) -- 穎,少爺

等待我的毛





          短髮 是否比較沒有女人味



      那我決定了 不在剪我的頭髮




           任由它長長


     我想要變成一個 有女生樣子的女生


      這樣 才會有人要


          而且要改掉我聒噪的惡習


  
   我想要 為了未來陪伴我的某個人 

 
           變成 安靜的小女人



  目標 :


        文靜 


        甜美的笑容



        不要粗暴的動作和口語



          這樣是否就會有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