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0:18:59(請叫我) -- 穎,少爺

雨過天晴




       陪了賢一晚



卻敵不過店長的幾句話  

     
               或許是我不會安慰


   只是 我真的很擔心  

   
            害我賠了他一晚都不敢離去


     不過 看開就好


          為了去找他 


        害我走迷路 好險好險  不是我用走路的 


   不然我可能走不回來了

 
                 看電影的時候


          想睡覺  眼皮越來越重


     體力不支 倒在賢賢身上睡著了


       還被叫回房間睡覺


           十點半才被叫起床


     睡到大腿好痛 有種 骨頭移位的感覺




           到了最後 賢賢想開最重要


   但是 如果執迷不悟
         
         事情還是會一再重演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