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2:18:59(請叫我) -- 穎,少爺

想把你灌醉

 


      想把你灌醉  好讓你愛我一遍

  
             雖然 


         我不是你喜歡的那一型

 
       但是 我對你的吻 充滿了心動


    我會害怕 我會發抖 不是因為我經驗少

   
           更不是因為我俗辣!


   我很勇敢! 因為 我是【原住民】啊! 你忘了ㄚ


  
          我真的 很心動 


   雖然你對我毛手毛腳 不想拒絕你  但是 


      在你不是對我真心的情況下 


          我不要你的【愛】


       這樣只是會讓我受傷而已

 
            有點想落荒而逃


     我很怕 【愛】過後 只留下我自己舔舐傷口 


         我不想再受傷了 


      算了  連絡與否 看緣份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