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1:18:59(請叫我) -- 穎,少爺

休學與否 (?)

剩下短短的ㄐ天


     讓我猶豫  


        休學與否(?)


一切都看自己的造化了~

如果有學校願意收留我 


   那就好~  如果沒有 就只好休學了


      因為在哪種環境下 我真的 呆不下去

   



         靠北 姓【唐】的我越來越度爛你


      我發現我的臉一定長很討厭


          靠北 那天聽某人說

    我才知道我ㄧ開學就被人家私底下獎壞話ㄖ

        嗚~ 我好可憐唷

            我哪裡得罪人了辣